一个磕rps的小号

是魔法☆栗子,这个号只磕rps不混其他圈,偶尔会有日常掉落
最近搞声,北极圈爱好者,在哪里都冷的瑟瑟发抖

【全员/论坛体】有人一起看《谁是你的soulmate》吗1

soulmate设定,以及节目来源于声圈看的一篇文

打算后期一边tla一边密室走起(

涉及cp:南北,纬钧,明月照九洲,朋化石品(观察员戏份不多)

对tag有意见我撤

关于soulmate(灵魂伴侣)

16岁时,身上某个部位会出现反应并逐渐浮现自己soulmate名字里的某一个字(非姓氏),同时两个人能感知到对方过于激烈的情绪和重要身体变化(比如生病受伤),soulmate是双向且唯一的,性别不限

世界上有20%的人拥有soulmate

DS基因研究所:将进行过soulmate登记的人员数据录入基因进行配对的国家机构,下设匹配中心,帮助这些人寻找自己的soulmate,即将上线APP方便查询

如果都可以那么↓↓↓↓↓

有人一起看《谁是你的soulmate》吗

1l lz

rt这好像是个新节目,lz也是刚刚无意看见了JOJO的转发才知道的

【分享wb】

唐九洲V:我超期待的!//:谁是你的SoulmateV:

跨越山川与大海,在美好的时空相遇,寻找Soulmate之旅即将开始!感谢@DS基因研究所V带来的的技术支持,同时也让我们欢迎本季的嘉宾@蒲熠星V、@唐九洲V、@周峻纬V。他们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Soulmate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观察室更有活宝观察员@潘宥诚V、@石凯V、@梁朋杰V在线点(吐)评(槽),以及惊喜嘉宾随机掉落。大家一起期待吧√

【分享图片】【蒲熠星单人照】【唐九洲单人照】【周峻纬单人照】

【三人合照】【节目logo】【某地风景照】

【观察室三人吃火锅照片】【某建筑物照片】【室内照片】

2l

同lz,我也是看了JOJO转发wb才知道的

3l

找soulmate的节目?是国家最近在推广的那个基因匹配寻找soulmate的技术吗?

4l

应该吧?我看节目官方艾特了技术持有的DS研究所了

5l

想请问一下另外两位帅哥有人认识吗,我只认识某站游戏区主播JOJO(小声)

6l

!我来了!第一个是我们阿蒲!94年的!现在南大博士在读,偶尔参加综艺节目当外挂,还是撒老师的徒弟√

7l

哇哦

8l

帅哥我可以的!!!还是学霸!!!

9l

ls醒醒,都来这节目了肯定是找自己soulmate的,雨女无瓜了

10l

唉,我好羡慕有soulmate的人啊(叹气)

11l

谁不是呢,顺便有人认识最后一个小哥吗?我好吃他的颜啊orz

12l

我康康,这是我刚追完的那个恋爱观察节目里面那个心理学家观察员小哥吧?

【分享图片】【眼镜周峻纬】

13l

对的是他,学美术的可以确定是同一个人

14l

这个小哥叫周峻纬,95年的。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社会学心理学专业,是个心理医生,同时也会在一些观察类节目上提供学术类分析。

15l

草,又是个学霸

16l

加上北邮的JOJO,学霸三人组吗

17l

我在想要什么品种的人才能配得上这仨神仙了

18l

等等,有人给我科普一下你们说的JOJO吗(来自好久没关注内🐟的路人)

19l

有!

20l

我来我来,18l你去某站搜【唐唐唐九洲】就能看见JOJO的游戏实况了,就那个明明超级怕鬼还直播恐怖游戏的那个

21l

我们JOJO98年的,现在北邮本科在读,偶尔做下游戏直播实况什么的

22l

哎呀居然是个弟弟吗,长的真可爱www

23l

我去看了直播,这是什么小可爱明明吓得要死裹紧被子还是继续打游戏和我弟一模一样嘿嘿嘿

24l

ls成功入坑,我倒是被节目上答题的阿蒲帅到了【分享图片】【蒲熠星五杀对手.jpg】

25l

那我也给ls分享一个吧【撒老师阿蒲川普带偏全剧组.MP4】

26l

哈哈哈哈哈魔性川普让我薅出凯凯的弗兰so普抵挡

27l

↑你忘记凯凯现在在川师上学,现在是so普混川普唉

28l

那么观察室即将是杭州表演艺术家,广东音乐剧演员和湖南Rapper的掰头现场

29l

绝了哈哈哈哈哈

30l

不过朋朋和凯凯也是soulmate,所以多余的还是潘潘啊(哭笑不得.jpg)

31l

潘潘:笑着活下去.jpg

32l

要是后面加入特别嘉宾那不是更混乱(期待.jpg)(苍蝇搓手.gif)

33l

我可太期待了

34l

还有三个小时开播我先肝完作业

35l lz

到时候大家一起唠嗑啊

36l

看看三位神仙的soulmate是什么品种的(好奇.jpg)

TBC

死线蹦迪在线摸鱼,在猝死边缘左右试探先肝了个预告出来,希望大家能喜欢吧orz

来卑微求个评论(

评论(84)

热度(2131)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